受够了阴阴雨雨 浙江接下来开始阳光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1 09:53   

嗷嗷嗷!终于熬到周末了!

这意味着已经念叨了一周的阳光秀终于要开场了!阳光你好!阴郁再见!

家里洗洗晒晒什么的赶紧做起来!然后相约亲朋好友出去郊个游神马的,完美~

对于浙江人民来说,这样的天气来得太不容易了。虽然浙江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季,但“秋高气爽”什么的不存在的。拿杭州来说,10月11日入秋以来平均日照时数仅为0.3小时,也就是18分钟!为1951年以来同期最低(该时段历史平均日照时数为4.8小时)。

苦尽甘来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好消息了。

虽说这两日会见到久违的阳光,但其实盘旋在上空的云系还是较多,只是阴沉沉的感觉不太有了。而到了24日开始,全省会迎来连晴天气,一扫之前的阴霾。届时早晚温差会增大,各位要对穿衣方面多个心眼儿。

另外,很多朋友担心台风新势力“兰恩”会影响好不容易等到的好天气,据省气象台预报,台风“兰恩”的路径有所东调,对我省影响逐渐减弱,降水影响较小,仅宁波和舟山地区局部会出现零星小雨。就是沿海海面仍有9-10的偏北大风,有关方面要特别关注。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到了24日开始,全省会迎来连晴天气,一扫之前的阴霾。届时早晚温差会增大,各位要对穿衣方面多个心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