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1 05:56   

    广大市民朋友、同志们:

    大家好!在举国上下喜庆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全市人民欢欣鼓舞,满怀热情开启杭州新时代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为我们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工作目标。近年来市政府始终坚持问需于民,按照“群众提、大家定”原则,着力办好每年的民生实事。去年,市政府通过多种形式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民生实事项目,目前2017年十方面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并将努力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民生所盼,为政之切”。民生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为谋划好新一年民生实事项目,使之更好地关注民需、贴合民心、顺应民意,近期市政府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市民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请大家继续支持并提出您最希望市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全体市人大代表票选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实事办实办好。

    感谢大家建言献策!恭祝全市人民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徐立毅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