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5:48   

    今天上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到场祝贺,副区长钱勇军主持启用仪式。

    柯桥城市航站楼位于柯桥客运中心北侧,双渎路与兴华路交叉口,占地约800平方米,共设2个候车区,其中一个为VIP候车区。旅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到航空信息查询、航空售票、值机办理、行李托运、休息候车及机场专线巴士等“一站式”航空服务和“点对点”的交通配套。

    据悉,柯桥城市航站楼是继火车东站航站楼、海创园航站楼、横店航站楼、桐庐航站楼以及诸暨航站楼之后,萧山国际机场开设的第六座城市航站楼,也是第四座“异地城市航站楼”。

    目前柯桥城市航站楼机场专线巴士运营时间为06:40-20:20,全天共17班机场巴士,单程耗时约30分钟。旅客乘坐专线巴士到达机场后,办理过乘机手续的旅客,可直接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厅候机;未办理过乘机手续的旅客,可至相应航空公司所在值机柜台进行办理。值得注意的是,航站楼内暂时只开展国内航班值机业务,乘坐国航、厦航、长龙、春秋四家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需到机场办理。

    启用当天一大早,就有不少旅客和本地市民体验了便捷的航空服务。黑龙江人林乐增从事纺织贸易,每年都要来绍兴,20日启程飞桂林,在酒店听说今天柯桥城市航站楼启用,他便过来体验一番。“这里办手续很快捷,更换登机牌、行李托运,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赵如浪在致辞中表示,柯桥航站楼的启用开业,将更好地辐射服务绍兴大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柯桥的综合交通条件,加快融杭步伐、提升柯桥城市品位,更为今后到萧山机场坐飞机的绍兴市民、外地游客、轻纺城客商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区相关部门、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启用仪式。

  

来源:柯桥日报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冯娣 赵炜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