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跟休博会一起开幕 去国博中心逛展请收好这份“小贴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7:38   

市民休闲节、休闲高峰论坛、毅行大会、超级腕2017总决赛、杭州湾论坛……今天开始到11月12日,杭州进入为期24天的西博时间。你的双休日又不“寂寞”了,至少有33个重点项目等着你去逛逛逛。

今年的第十九届西博会跟第三届休博会同期举行。跟前几届一样,西博会(休博会)本着精简办会的理念,不办单独的开幕仪式,而是今天上午在杭州国博中心,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上宣布开幕。

世界休闲高峰论坛是本届西博(休博)会的重要国际性会议,会期今明2天。会议期间,来自美国、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等国家的世界休闲组织理事都将参与此次会议,规模达600-800人。

专家们将结合国内外休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围绕休闲与美丽生活的话题开展研讨,发布世界休闲理论的研究成果,倡导积极文明的休闲理念。

今天上午9点,作为本届西博(休博)会规模最大的项目,西博(休博)主题展也将在杭州国博中心开幕。

这是一个展览“综合体”,分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三大馆区。

国博中心很大,为方便你逛展,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份逛展“小贴士”——

想了解国内外城市休闲特色的,请去休闲城市馆,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里面包含了杭州国际友好城市、国内特色城市、西博会(休博会)分会场城市及休闲特色小镇带来的休闲示范案例;

想体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休闲文化的,请去休闲综合体验馆,那里除了休闲国际馆,还有智慧科技与休闲展区,让你知道有哪些“聪明”的手段和技术让你的休闲生活更惬意;

爱好室内运动的一定要去休闲产业馆,7万平方米的展区包含了健身健美馆、旅游与休闲馆、茶文化与休闲馆、丝绸与休闲馆、文化与休闲馆、体育与休闲馆6个展馆。

从早上9点开始,休闲产业馆内就会轮番举行各种室内运动赛事和活动,比如跳绳争霸赛、微健身学院蹦床秀、攀岩体验、超级腕2017总决赛等,好玩又好看。

西博休博会的主题展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30日。主题展期间,大会组委会专门开通了去国博中心的接驳车,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换乘班车前往。

班车时间如下:

地铁江陵路站A出口到国博中心:8:30-16:30;

地铁钱江世纪城C出口到国博中心:8:30-16:30;

国博中心到地铁江陵路站:9:30-17:30;

国博中心到地铁钱江世纪城站:9:30-17:3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开始到11月12日,杭州进入为期24天的西博时间。你的双休日又不“寂寞”了,至少有33个重点项目等着你去逛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