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驾考难通过?快来看看杭州交管划出的难点重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8:32   

  科目二:项目不变,部分增加细节要求

  1.倒车入库。修改前:中途停车为不合格;修改后: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新增:规定时间(210秒)内未完成考试不合格。

  2.侧方停车。修改前:中途停车不合格;修改后: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新增:规定时间(90秒)内未完成考试不合格,行驶中车身触碰库位边线每次扣10分。

  3.坡道起步与定点停车。修改前: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50cm以上扣10分;修改后: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超出30cm、未超出50cm的扣10分,50cm以上为不合格。新增:停车后,未拉紧驻车制动器扣10分。

  4.曲线行驶。新增:行驶时档位挂在二档上扣5分。

  5.直角转弯。修改前:中途停车位不合格;修改后: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

  科目一:增加新的题型,安全驾驶题目比例上升

  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知识考题比例,单列文明行车常识、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比如一些情景类的突发问题,由此来考验学员在实际事故中的判断、处理能力。此外,关于安全驾驶的题目会成为重中之重,比例将大幅增加。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