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台风“卡努”生成,浙江位于倒槽暴雨区!这些地方明起雨雨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6:53   

    △中央气象台15-16号的降水预报中已标注出倒槽暴雨区的存在

    从上图来看,浙江有不少地方刚好是在粉色的区域,降雨量≥100毫米……据浙江天气网,“卡努”台风在移动过程中强度将加强,云系范围有所扩大,受其外围云系与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4日夜里至16日温州、台州、宁波、丽水东部、金华东部、绍兴东部等地有大雨暴雨天气,局部大暴雨,沿海海面将出现8-10级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受台风影响,周末开始,广东南部、海南岛、浙江东南沿海等地将有强风雨影响,相关部门需密切关注最新天气信息并做好防御准备;关注水库水情监测以及强降水引发的各种次生灾害;在海面作业渔船需及时回港避风;公众需做好台风预防准备工作。

    懒人看这里:

    13日(周五):小雨转阴,15~20℃,东北风3-4级;

    14日(周六):阴转小雨,17~21℃,东北风4-5级;

    15日(周日):小雨转中雨,17~21℃,北风3-4级;

    16日(周一):小雨转中雨,19~21℃,东北风3-4级;

    17日(周二):中雨转小雨,18~21℃,东北风3-4级;

    18日(周三):小雨,18~21℃,北风3-4级;

    19日(周四):小雨转多云,16~22℃,东北风3-4级。

来源:浙江在线综合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