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驾考首日仅30人通过 老司机实地体验揭通关秘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07:31   

 

施行首日通过19人

那么这次考试真有说的那么难吗?杭州车管所考试科副科长陆鸣向我们表示:“10月9日新标准实施首日科目二考试人数194人,合格123人,缺考22人,合格率63.4%。科目三考试人数89人,合格19人,缺考22人,合格率21.3%。也就是说,新标准实施首日,仅19人通过。到今天第四天了,合格率已经达到了40%。

根据科目三的问题难点,也有了一份详细的表单,陆科长认为,“首先是使用灯光上面,夜间模拟考试有了区别,原先都是按照顺序出题,现在是打乱了顺序,所以第一天考试有50%的学员,在灯光上面就失败了。无非就是顺序换了大家有不适应”

“第二个就是加减档的问题,现在跟接近实际,现在该跑得快的时候至少得加上去,至少得到4档,如果连续长距离,路况较好,也不加档位,那么就会扣分。“

10月10日考试扣分比例

体验网传“史上最难”科目三

科目三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难吗?记者已有5年驾龄,但平时开的是自动档车辆,如果一个5年驾龄的老司机去考,能考过吗?

首先,在开始前,需要进行灯光测试,电脑会随即报出几个灯光考试项目,需要学员进行测试,通过之后,开始上测试路段和实际路段进行测试。

整体下来记者被扣了210分,但其实从扣分的情况来看,以上错误均可以通过日常的练习和学习,避免这些情况。

体验完的感受就是,如果从已经上过路的司机来说,驾考应该不成问题,因为已经基本模拟还原了路上的情况,而且还原度极高,但正是因为灵活多变,将驾考变得不像”应试教育“,更需要学员进行长期的练习和习惯。

推荐阅读:

浙江省内高速路路况不好将减免收费

杭州十年见习训练大学生88867人

杭州成立老漂聊天室 来的都是幸福感十足的老人

10月25日起沈半路、绍兴路等7条道路将陆续修缮

杭州地铁6号线奥体站主体施工 今起飞虹路封闭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凯 通讯员 沈建磊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驾考新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到底变了哪儿,好不好过?10月12日,老司机实地体验,结果大跌眼镜,通关秘籍,本文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