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驾考首日仅30人通过 老司机实地体验揭通关秘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07:31   

驾考新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到底变了哪儿,好不好过?10月12日,老司机实地体验,结果大跌眼镜,通关秘籍,本文揭晓!

新标准更接近真实道路环境

驾考新标准主要是简化、优化考试内容和操作要求,新标准优化调整了考试组织,如调整了小型车科目三夜间考试方式,采用模拟夜间灯光考试形式进行等。

而科目三,被誉为此次新标准中的最难点,记者实地到了驾考中心进行了体验。

新标准第一次考,全车一人过

10月12日,记者在驾考中心和教练了解到:“今天带来的一车学员,只有一位男学员通过了考试,剩下车上的4个学员均为通过。“而问了另一位教练情况也一样,“全车只有一名学员通过,四个人没过。”

几位考生在办证大厅门口讨论

对于考生来说,哪些项目调整来看比以往有难度呢?

刘先生表示:”我觉得主要是在细节上面有了不一样,新标准前我也考过,但感觉新标准很注意细节,比如坡道起步有限时,还有侧边停车要求在30厘米之内等等。

况女士也和我们表示:“我刚开始也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体验新标准,一紧张,就容易犯错,比如科目二上车前我忘了打灯,之前我大约练了2、3天了。”

推荐阅读:

西博会休博会合体 主题展6万张门票免费送

浙江省内高速路路况不好将减免收费

杭州十年见习训练大学生88867人

杭州成立老漂聊天室 来的都是幸福感十足的老人

10月25日起沈半路、绍兴路等7条道路将陆续修缮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凯 通讯员 沈建磊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驾考新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到底变了哪儿,好不好过?10月12日,老司机实地体验,结果大跌眼镜,通关秘籍,本文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