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起西博(休博)会主题展在国博中心开幕 6万张门票免费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07:14   

主题展免费

6万张主题展门票可以这样领取

今年,西博(休博)会的大目标,是要实现贸易成交额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

从历届西博会和休博会的成绩单来看,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难。西博会和休博会已经日益成为杭州经济转型升级的推动器、开展合作交流的大平台、提升杭州市民生活品质的抓手。

如何让尽可能多的市民享受到今年西博(休博)会带来的乐趣?

今年组委会大开“方便之门”,拿出了6万份主题展的门票,免费赠送给市民和游客;另外,还制作了6000本西博会(休博会)22个项目的通票,也免费赠送给市民。

凭主题馆门票参观结束后,你只要去主题馆展休闲城市馆(4C展馆)盖上印章,还可以用30元的优惠价(原价100元)买到参观G20主会场的门票,一举两得。

领取主题展免费门票的途径:

1.个人可以关注“杭州会展发布”公众号,点击获取赠票通道。

2.社区、企业、机关单位、学校等团体,可以通过都市快报的“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西博主题展”申请领票。

领完为止。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博(休博)会组委会在展会期间,会在地铁1号线的江陵路站、2号线的钱江世纪城站设置交通接驳车,接送市民和游客从国博中心到这两个地铁站来往。

推荐阅读:

杭州成立老漂聊天室 来的都是幸福感十足的老人

10月25日起沈半路、绍兴路等7条道路将陆续修缮

杭州地铁6号线奥体站主体施工 今起飞虹路封闭

寄快递要多掏钱了?杭州多家网点称未接到通知

新民村、柳浪阁加装电梯预计下个月建成使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年西博会和休博会首次合并办展,有33个重点项目。主题展下周五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大会组委会印制了6万张主题展门票,免费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