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起西博(休博)会主题展在国博中心开幕 6万张门票免费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07:14   

主题展很好玩

9个展馆够你逛一天

还记得前几天在网上刷屏的90后温州妹子林荷琴吗?她长相甜美,偏偏还是刚刚拿下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金牌的猛女。这样的猛女、猛男,在主题展上,你也有机会看到。

2017中国(杭州)室内运动展及健身嘉年华活动作为西博(休博)会的新项目,将在主题展期间在国博中心亮相。

该项目包括了8个室内健身类赛事项目,光听名字你就会觉得很有意思,它们分别是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谁是绳王”争霸赛、中国体能大赛、综合格斗大赛、女子9球锦标赛、Myfit脂肪收割大赛、超级腕2017总决赛、中国钢管舞大赛组成。

像国际健身健美大赛中,会有300多名国内外运动选手登台竞技,角逐男子传统健美、男子沙滩先生、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等项目的级别比赛,让市民可以近距离体验健身的乐趣、围观竞技项目。

组委会工作人员说,让市民尽情参与跟体验是本次主题展的主旨之一,每个展馆内都有不同类型的体验项目,室内运动展及健身嘉年华活动只是一个代表。

主题展分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三

大馆区,共计9个展馆。

休闲城市馆,展览面积有1万平方米,汇集的是杭州国际友好城市、国内特色城市、西博会(休博会)分会场城市及休闲特色小镇,这些参展方将提供各自的休闲示范案例展示。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全国60多个城市报名“入驻”该馆,相当于你逛一个馆就体验了60多个城市的休闲文化。

休闲综合体验馆,展示面积有7000平方米,包括国际馆暨“一带一路”休闲文化展、智慧科技与休闲展区两个展馆。

室内运动展所在的休闲产业馆规模最大,有7万平方米,包含健身健美馆、旅游与休闲馆、茶文化与休闲馆、丝绸与休闲馆、文化与休闲馆、体育与休闲馆6个展馆。

喜欢茶文化的、看过《茶人三部曲》小说的,推荐去逛逛“南方有嘉木——2017杭州世界休博会茶主题展”,这是由曾获第五届茅盾文学奖、《茶人三部曲》作者王旭烽负责的项目,举办地就放在主题展的茶文化与休闲馆内,相当好玩。

王旭烽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介绍,今年的茶主题展将采用浸入式体验的方式,整体再现《茶人三部曲》小说中元素,让所有参展者都穿越到“茶人三部曲”的年代,体验小说中描绘的世界。

要特别提醒的是,主题展不同展馆的举办时间略有差异:休闲体验馆、休闲产业馆为10 月20 日到23 日;休闲城市馆为10月20日到30日。

推荐阅读:

杭州十年见习训练大学生88867人

杭州成立老漂聊天室 来的都是幸福感十足的老人

10月25日起沈半路、绍兴路等7条道路将陆续修缮

杭州地铁6号线奥体站主体施工 今起飞虹路封闭

寄快递要多掏钱了?杭州多家网点称未接到通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年西博会和休博会首次合并办展,有33个重点项目。主题展下周五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大会组委会印制了6万张主题展门票,免费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