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杭州上城区建设局局长骆云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3   

    记者从杭州廉政网获悉,日前,经杭州市纪委监委和上城区委批准,上城区纪委监委对原上城区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骆云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调)查。

    经查,骆云森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造成重大损失;违反生活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产,情节严重,涉嫌贪污犯罪。

    骆云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经上城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骆云森开除党籍处分;待判决文书生效之日起取消骆云森的退休待遇;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梦月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