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杭州这个地方美女当街换衣服!有人认为不妥,but却有人觉得OK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07:32   

 

模特2:也许你们觉得有些尴尬吧,我们卖服装的,我们在市场里都是里面穿保险衣,然后直接换的呀,已经习惯了。这块儿他们行车的时候也比较注意吧,他们行车也很小心,知道这里有很多拍照的,危险是有点危险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其实杭州有很多摄影基地可供淘宝模特们选择,但是他们之所以选在这里,除了风景美之外,更多的是因为这里是免费的。

途径此处的市民也非常多,对于这一现象,也是褒贬不一!

市民1:如果交通不出意外的话,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市民2:这个要管管的,我们有交通法嘛,我们谁都没有这个特权的。

市民3:我觉得挺好的,算是这里的一道风景了。听说说的也挺多的,在这里换衣服,感觉不太安全吧,因为正好是在路口。

在机动车道拍照,当街换衣服,人行道上堆放衣物,这种行为如何监管?

汪队长:上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湖滨中队汪队长表示:她们拍照的行为,她们这个职能部门很难查的,还有她们在街上换衣服,你说哪个部门能查,查不来的,没有查处的依据,这是什么行为呢,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这块,占用了盲道、占用市政道路了,对于劝导不听的,我们对物品扣押,同时进行处罚。反正让我们感觉的话,是不太舒服,但主要工作还是要劝导她们。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宋博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