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杭州这个地方美女当街换衣服!有人认为不妥,but却有人觉得OK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07:32   

昨天中午,西湖之声热线电话88908890接到听众张先生的投诉,说开元路和中山中路交叉口附近有很多淘宝模特拍照,有的当街换衣服 ,有的直接站到机动车道上,觉得不雅观,也很危险,小西今天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观察。

张先生说自己经常从羊坝头经过,由于有大量的复古建筑,吸引了大量淘宝模特前来取景,每次看到模特们旁若无人的换衣服,他都感到很别扭。

张先生:现在这个地方已经成为一个点了,他这个地方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而是三四年了,而且也不是一两拨人,估计有十几波人固定的来这里拍照,这些模特啊,就当街换衣服,衣服什么的就全都堆在人行道上,就好比一个市场一样。我觉得这样的话,就是杭州一个不大文明的现象。

下午2点,记者在开元路和中山中路交叉口观察,道路两边果然排满了拍照的淘宝模特,同一时间开拍的,大约就有8组。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这些模特为了拍摄效果,有时会走到路中间,甚至是机动车道上,往来的车辆只能减速避让,而拍摄的服装则是一摊摊的堆在人行道上,甚至是盲道上。 模特们对此已习以为常。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示意

模特1:我们里面都有穿打底的,脱得时候就直接脱呗,该挡的都挡了,这边路人都习惯了,我们更加习惯了。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宋博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