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响中国·杭州站”活动昨在下沙大创小镇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07:15   

你在下沙有什么创新创业的故事?

欢迎来跟我们讲讲

昨天的启动仪式,是2017“创响中国·杭州站”活动在下沙吹响的第一声号角,接下来,还有40多场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其中,作为浙江省首届创业创新博览会的子活动,“创响东部湾”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故事今天起开始征集,如果你曾经或正在下沙创业,可以分享你的创新创业故事。 

征稿对象:所有在下沙创业的人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底

征稿要求:

1.内容要求:系投稿人原创,作者对所投稿件的著作权及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负责;以创业团队为主题,创业创新故事真实反映创业过程,注重讲述创业经历对团队的影响,同时总结创业过程的有益经验,传播正能量。

2.稿件篇幅:文字在500字以下,图片资料在5幅以下。

3.附加信息:除稿件正文外,还应包括作者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是否同意出版的说明(包括同意在“下沙发布”发表,如无说明视为同意)。

投稿渠道:

电子邮箱:xscygsh2017@163.com,邮件主题栏请注明“下沙创业故事+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稿件用途:

1.征稿截止后,将统一在“下沙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2.通过投票,最终评选出下沙“十大特色创业故事”。

3.入选者将受邀参加在下沙举办的“创响东部湾”2017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故事汇颁奖典礼,并颁发证书和奖励。

寻找“五大发展理念”在杭州的生动实践

欢迎大家继续报名

报名通道:1.都市快报官微,点开下面的“发展地图”按钮,即可报名;2.都市快报热线电话:85100000;3.都市快报时政中心邮箱:kbshizheng@163.com。

推荐阅读: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10% 年底前放贷无望

杭州城市大脑发布 将成亚运会时必须的基础设施

199元押金退了两天还没到账 小鸣单车这样回应

动车组可以提前选座了 包括C、D、G字头列车

小伙丢失信用卡 夫妻俩捡到盗刷两百多被行拘5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糜利萍 余鑫星 王功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2017“创响中国·杭州站”活动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大创小镇启动。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数千位创客将聚集在这里,享受“双创”浪潮下的这个“大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