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注意!不用摇号也能拿到浙A牌照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07:44   

 

标的物:【第一次拍卖】车牌号为浙E4198W汽车一辆(重新拍卖)

标的物:【第一次拍卖】(破)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南峰大坞口的两辆大型汽车

1、标的物如是“浙A”小客车且需在杭州市办理车辆过户登记手续的,竞买人需符合《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中规定的“个人申请增量指标条件”,具体情况请在竞拍前咨询相关部门。

2、过户是否有限制的相关事宜请竞买人自行咨询落户地市车管部门,慎重决定是否购买。

3、以上标的物的竞拍周期均为24小时(延时的除外),欲知详情,请登录余杭法院司法网拍http://sf.taobao.com/0571/16(请复制网址粘帖至浏览器打开),不明事宜联0571-86245390(管)。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天天看余杭(ttkyh2014)、余杭法院(yuhangfayuan)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