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万多程序员今天涌向云栖小镇 方圆7公里的酒店都住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07:36   

看 科技公司将扎堆发布新品

最近,ROKID的老板发了条朋友圈说,3年没做过发布会的ROKID将在云栖大会上给大家带来惊喜。有人猜是不是又有新的人工智能产品了。

接下来的4天时间,全球400多家企业在云栖小镇参展,今年展厅主要展示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从参展商的名单来看,今年的云栖大会包括了Intel、SAP、Cisco、Docker、NetAPP、Check Point在内的国际高科技公司。

去年的云栖大会,除了宣布启动杭州城市大脑,也是杭州史上新品发布最密集的三天,相继推出众多新品。比如,AMD和阿里云联合发布推出基于AMD CPU的弹性计算CPU新品;阿里云与阿里通信联合为企业级客户推出短信服务、语音服务、流量服务等。

行 去云栖大会怎么走?杭州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打车去也要换乘公交专线

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沈健磊

昨天,杭州交警发布云栖大会期间的交通组织管理方案。杭州交警表示,指挥中心将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及时进行调度指挥。在场馆外围,大家还可通过接入高德地图,智能捕捉到交通拥堵状况。

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科海路(不含)、浮山西路、凌周线(不含)、鲤鱼山路合围区域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公交车、持有云栖大会特别通行证车辆除外)。前往云栖大会的其他机动车辆,包括出租车、网约车等,请从紫之隧道或之江路沿洙泗路方向按大会指路标志牌指引,行驶至凤凰公园、凌家桥2个云栖大会专用停车场(免费)停放,并换乘公交专线(免费)至现场。

这些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

1. 10月11日6:30-14日大会结束,石龙山街(凌周线至云梦路段)、河山路(凌周线至云梦路段)实行机动车西向东单向通行;云梦路(河山路至浮山西路段)实行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浮山街(科海路至凌周线段)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

2. 10月11日-14日每日6:30起,科海路(浮山西路至袁浦路段)视情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南向北车辆经袁浦路、良浮路、浮山街、科海路绕行。

部分路段货车禁行 公交车可这样乘坐

1. 10月11日-14日(6:30-23:00),科海路(云河路至袁富路段)禁止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 10月11日-14日每日6:30起,视情对科海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南向西左转、枫桦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3. 视情禁止机动车从云河路洙泗路口、杭富沿江公路袁富路口进入科海路方向;

4. 乘坐公交车前往云栖大会的,滨江区域请乘坐112路、市区乘坐103路或190路、城西区域乘坐121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天前,杭州刚送走“超级黄金周”的1168.62万外地游客,随着2017年云栖大会的开幕和全球4万多名程序员的出现,这个平时显得幽静的小镇突然繁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