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23张巨幅照绘上杭州机场T1航站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6   

    今天(10月10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1航站楼230米长的施工围挡墙上,绘上了23张巨幅照片。

    23张美美哒照片主要描绘了浙江的山山水水,让原本素颜出境的T1航站楼,颜值一下子晋级了不少。

    杭州萧山机场介绍,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盛会,杭州机场航站区中心利用T1航站楼改建的施工围挡,以浅灰色广告布作为基层,遮掩围挡表面的污渍、划痕、螺钉、接缝,使得围档表面平整干净,同时对接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从众多介绍浙江山水人文的照片中,选出最具代表性的23副作品,在围挡上布置以“美丽浙江”为主题的大尺寸、分幅式的浙江实景照片,展现浙江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这23张展示浙江地域特色和民间文化的巨幅照片,将在机场航站楼展示近一年时间,有机会去T1航站楼值机的旅客,不妨可以去看一看哦。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伟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