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报集团2017年度“最佳” 您说了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6   

评选活动即日启动参与推荐赢取百元好礼

从今天开始,第十三届杭报集团年度“最佳”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走过六十余年的杭报集团,是杭州城市发展的忠实见证者与记录者,一直坚持不懈地为杭州市民带来最新、最全、最权威的新闻与服务,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名版面、名栏目;涌现了一批刻苦肯干、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名记者、名编辑;打造了一批具有较强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的新媒体产品。

由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读者(用户),即日起至10月12日,通过杭州网征集页面(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或直接拨打杭州日报热线电话85109999,推荐心目中的杭报集团2017年度(时间为2016年10月初至2017年9月底)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

10月中下旬,我们将依据大家的推荐情况确定20个版面(栏目)、20名记者(编辑)和15项新媒(项目)作为候选,接受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产生本年度10个最佳版面(栏目)、10名最佳记者(编辑)和10项最佳新媒(项目),于今年11月8日记者节前后公布并表彰。

所以,您的推荐对我们至关重要,期待您能够告诉我们推荐的理由,讲讲您与推荐对象间的故事,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从推荐者中选出20个幸运读者(用户),每人赠送面值100元的手机充值卡一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从今天开始,第十三届杭报集团年度“最佳”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走过六十余年的杭报集团,是杭州城市发展的忠实见证者与记录者,一直坚持不懈地为杭州市民带来最新、最全、最权威的新闻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