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停偿工作首批39家经营户按期完成房屋腾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8:33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关于全面停止部队有偿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自8月底开始,开发区配合驻地相关部队单位开展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暨环境大整治行动进入实战阶段。

按照停偿工作相关要求,各工作组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在停偿工作第一阶段丈量评估、谈判签约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上,房屋腾空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首批停偿企业基本都关门了,水电都停了,房子也交了,东西也搬得差不多了,只剩些扫尾工作要处理。”房屋腾空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首批停偿企业腾空面积完成了70余万方,39家一级经营户按期完成腾空任务,拆房组已进驻企业开展房屋拆除工作。

“房屋腾空能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关键在于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工作组的全力推进。特别是国庆期间,主要领导坐镇指挥,腾房组四个工作小组每天派出专人专班现场推进,督促企业加快腾空进度。”腾房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多部门联合对重点企业展开约谈,进一步加强了对一级商户的督促督查,引导督促一级经营户加快理清与其他房东、租客的合约关系,确保内部租赁合同的及时解除, 保障腾房工作顺畅推进。

据了解,本次停偿暨环境综合整治时间紧、任务重,下阶段各工作小组和相关执法部门,将按照停偿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沟通、积极配合,在向广大经营户做好政策解释宣传的基础上,关注工作细节,确保每个环节操作安全,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停偿工作和谐稳定有序推进。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