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天晴好 市政养护不停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8:29   

文泽路地铁站周边是开发区人流量最密集的区域之一,每天有不少居民和学生在此上下车或转乘。地铁站出口的2号大街为柏油路,由于通车时间较早,已有不少道路病害和补丁打补丁的现象,通行舒适度不太好。

因该路段沥青路面部分未纳入2号大街白改黑提升工程,区城管办早计划实施一次综合维修,由于受到前期沥青厂停产、又受连续降雨的影响,一直未予实施。此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天气持续晴好,区内道路交通压力相对较小,区城管办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交警大队,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市政养护单位对2号大街(和达城—理工大学南大门)实施了一次大面积养护维修,对原路面存在的坑洞、车辙、网裂、补丁等进行了整体修复,并重新漆画了标志标线,进一步保障了周边居民的良好出行。

施工期间,为了不影响大学城学生和周边居民、车辆的正常出行,区城管办组织养护单位和达市政公司,配备了沥青摊铺机等设施,从10月4日凌晨5点进场,至10月5日下午4点顺利恢复通行,历时35小时,大修路面5500余平方米,铺设沥青900余吨。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在现场进行调度管理,做好施工维护,圆满完成大修任务。

下一步,区城管办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市政道路养护管理水平。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