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8月12345效能指数:3单位被亮黄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7:45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8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已经公布,“效能指数”达标86家,“黄牌警告”单位3家:市建委、市体育局、市运河集团。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五名的分别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大江东管委会、临安区、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桐庐县。

市直单位排在前五名的分别为:市烟草局、市司法局、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杭报集团、市市场监管局。

从今年4月起,市“12345”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每月对网络单位办理情况的“效能指数”进行测评,纳入全市综合考评,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请市民群众予以监督。同时,对“效能指数”不达标且排在后三位的网络单位给予“黄牌预警”,并抄送该单位的主要领导。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黄莉 金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