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商超国庆中秋“放大招” 不仅要“买买买”,更要“玩玩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05 06:20   

国庆、中秋“喜相逢”,除了各大景区、景点人头攒动,杭城的各大商场、超市卖场也开启了“放大招”模式,不仅优惠折扣力度大,互动玩法也更多元丰富,让“宅家”的市民不仅可以放心“买买买”,还能纵情“玩玩玩”。

超市开启大力度折扣模式

在家过节免不了要囤些好货,而国庆、中秋向来是线下零售商超的传统旺季。双节期间,杭城各大超市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

如华润万家就推出了“金秋同庆,月惠万家”中秋国庆大促,万余种商品5折。除了月饼、大闸蟹等节令商品赶在节日期间亮相外,还推出了“好商品”爆品发售,在成千上万商品中细心挑选出22种商品,不仅有颜有值,价格还十分接地气,每样商品都被精心陈列在商场主通道和货架显眼位置,并配上了好商品标识,方便顾客挑选。此外,华润万家还在商超行业首推卖场直播的形式,和顾客进行互动交流。

华润万家濮家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10月1日到3日,濮家店单店客流量相比去年同比上升了8%,销售额同比上升21.4%。因为今年国庆恰逢中秋,月饼销量大涨,同比增长30%。

除了大折扣、多样优惠活动,不少超市还主打“服务牌”和“质量牌”。比如世纪联华推出了“十项服务承诺”,承诺商品准入源头可溯、农产检测信息公开、零售购物渠道畅通、便捷支付服务高效、消费体验轻松愉悦、全网比价买贵退差、售后服务退换无忧、消费维权快速响应、消费互动渠道多样以及便民服务贴心周到。

商场各出奇招“城会玩”

除了优惠折扣外,杭城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各出奇招,推出各种应季美陈展示、展览和互动活动,让杭州市民不必出远门,在家门口逛街购物也充满乐趣。

如9月底刚刚正式开业的远洋乐堤港,定位于杭州首个艺术商业购物中心,与北京觹堂文化智库及11名当代知名艺术家进行合作,将23件艺术雕塑和装置作品在商场中集中亮相,让杭州市民可以边shopping边看展,带来零距离的当代艺术体验。此外,乐堤港还和时尚芭莎跨界合作,开启“乐堤时装周”,国庆长假前两天在商场内举办了6场11个国内外潮牌的时装大秀,让消费者一饱眼福。

一向“城会玩”的湖滨银泰In77,此次又放大招。不仅在C区顶楼放置了一轮巨型圆月,还在商场小广场内设置了一只5米高的萌白玉兔,十分应时应景,成为游人和顾客争先拍照的“打卡”地标。此外,商场还有四川泸州油纸伞展以及手工艺展,为顾客带来各种美的体验。

而刚迎来2017年店庆的杭州大厦则继续开启“明星组团来贺”模式,继汤唯、霍建华等当红影视明星“空降”后,国庆期间来自宝岛台湾的明星明道为杭州大厦新入驻品牌站台,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围观”。

国大城市广场推出的“中秋童趣站×国际绘本节”的活动则十分适合家长带小朋友一同前往,通关游戏不仅增加亲子体验,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国际绘本节展览门票,让孩子们的假期也丰富多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田梦依 石凌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