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返程高峰预计6日开始!杭州各高速最拥堵的路段在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04 13:41   

    国庆长假首日全国各地高速公路的大流量让人印象深刻……

    据广州日报,10月1日广州有个新郎走高速接新娘,结果路上太堵,晚上还没到!结果婚礼泡汤了……

    还有一个网友说,国庆回家路上,就这么跟一只猪对峙了半个多小时……

    一大波表情包正在路上……

    不过宅在家的你也不要太高兴,因为随着假期临近结束,返程高峰即将到来!!!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10月6日、7日、8日大流量通行情况将较为突出,可能出现长时间排队通行现象,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续至22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提早或者延迟进行错峰返程,提前了解道路情况,然后再选择出行的时间段和路线。

    以下10条高速路段和时段将会是返程拥堵路段与时段:

    另外10月5日至7日对应农历的十六、十七、十八,正是天文上观潮的最佳时间节点,杭浦线的丁桥、盐官、盐仓收费站及沿线车流量将大幅增加,会影响到杭城周边高速通行压力。

    杭州高速交警建议您可以这么绕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周东堂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