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满城灯彩告白我们的城市
趁着长假找一找、拍一拍,参与“秀爱杭州” 老照片、新照片,都能秀出你对杭州的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01 08:24   

一句话祝福杭州,她们这样说

3位“秀爱杭州”幸运儿的照片和故事我们之前都做过报道,可是,她们要么是拍摄者,要么发的是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谁也不知道真实的她们长什么样。昨晚,3位幸运儿终于露出真容,并对着“杭+”APP的直播镜头说出了自己对杭州和身边人的祝福。

因为一张站在菜地里的儿时照片,江干城管的执法队员晓烨成了“秀爱杭州”的幸运儿。晓烨姓卫,她的祖辈就生活在原定海村,而她从小就见证了钱江新城、江干区,乃至整个杭州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的城市日新月异。”卫晓烨说,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她祝福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生活在这里的人越来越幸福。”

罗瑞芬是一名海归设计师,她说,经历过海外求学回到杭州后,对故乡的情感更深了。大家都知道,罗瑞芬“秀爱杭州”的照片是她和两位闺蜜儿时的合影。昨天,兴奋的她把其中一位闺蜜也请到了活动现场,让闺蜜为她见证这个特殊的时刻。

这个时刻特殊在哪里?原来,昨天不仅是罗瑞芬点亮杭城夜景的日子,还是她父母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她说,这也算是她送给父母的一份特别的结婚纪念礼物,“希望爸妈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对于家乡,罗瑞芬满是祝福:“希望杭州越来越包容,也越来越国际化。”

“秀爱”不放长假 我们仍在等你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秀爱杭州”上传通道依旧畅通,有故事的你可以继续上传照片,参与我们的活动。8天的超长假期,足够大家去翻箱倒柜,找一找承载着回忆的照片。当然,找不到也没关系,趁着假期出去走走看看,随手拍一拍。照片或许有新有旧,但对杭州的爱,无法用时间的尺来丈量。

这个长假,我们等你!顺祝大家长假愉快。

扫描二维码

参与“秀爱杭州”

我们将选出10个好故事

送上“有声相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湛园 记者 黄洪连 任彦 文记者 丁以婕 王毅 摄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