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39个重大项目开工!梦想小镇三期、马云的湖畔大学开建啦,来看他们长啥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01 06:52   

    产业项目投资超140亿

    梦想小镇要建三期了

    余杭区这次集中开工,产业类项目达到14个,总投资140.5亿元,其中有很多“大好高”项目。

    比如,投资30亿元的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西区)项目,建成后用于承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杭州第二枢纽楼功能。

再如,投资47亿元的菜鸟网络中国智能骨干网(杭州项目)、智慧产业园项目。其中,菜鸟智慧产业园项目,聚焦智慧物流产业,打造聚集高层次产业人才、世界前沿技术研发、全球行业峰会等的全球智慧物流高地。

还有,梦想小镇三期开建了。

    去年10月,梦想小镇二期开园。依托仓前老街,打造成江南水乡古镇风格的园区让人惊艳,这也让人们对小镇三期有了更多的期待。

    本次开工的为梦想小镇三期三区块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约30亩,北至仓兴街,南至余杭塘河,西至茶亭港,东至创远路。

    建成后,小镇三期三区共有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4万平方米,绿地率30%,机动车泊位85个。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余杭区此次共有39个重大项目参与集中开工,涉及产业、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等三大领域,总投资达3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