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24小时遇见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0   

100辆巴士带着100个动人表白,昨起穿梭杭城

爱杭州,一草一木皆是景。“看尽万般风景,不及西子风情。”

爱杭州,一人一事皆有情。“马甲线、人鱼线,美不过杭州的斑马线。”

爱杭州,一言一语皆有趣。“有种厉害叫‘结棍’,有种好玩叫‘发靥’。”

一句话, 温暖一座城。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从9月29日起,100辆印着你的名字你的话的表白巴士正式出街了。整个金秋十月,爱的表白,溢满杭城。

杭州,这座吸引无数人来,又让无数人着迷的城市,G20之后更受到了全世界人的关注。他们来到杭州,爱上杭州,定居杭州。爱你在心口难开,许多人爱杭州却没有机会表达。

浙江24小时APP给你机会!霸气承包了100辆巴士,联合杭州巴士传媒发起“24小时爱杭州”大型公益活动,给广大网友一个机会向杭州大胆告白。

短短两周,活动主办方就收到了来自浙江24小时APP、钱江晚报官微以及微博等多个平台的1500多份表白,每一份告白都让我们难以割舍,最后精心挑选了100条动人表白,将TA的名字TA的话刷上了100辆公交车身,让全城都有爱。

这些表白或文艺,或深情,或幽默,背后是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他们中有来杭州奋斗的异乡人,有从小在杭州长大的老杭州人,更有从国外来杭州定居的外籍人士。

表白虽短,情意却长。启动仪式现场,浙江24小时APP用户郭BoBo深情诉说他的故事:在全国各地兜兜转转五六年,最后还是回到了杭州,在这里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他喜欢杭州,喜欢这里可以经常停下来,看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品茶听雨过自己生活的节奏。如果要用一句话对杭州表白,那就是:“杭州景色美,人也美。因为‘好色’,所以留下。”

自去年成功举办G20峰会后,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杭州再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章贤春表示,恰逢第68个国庆节到来之际,双方以公益情怀献礼最美杭州,用流动风景传播我们对杭州的“爱”,把这份浓浓的爱洒向杭城的每个角落,非常有意义。爱不但要表达,更要体现在行动上,为了文明杭州更美好的未来贡献每一个人的正能量。

这个金秋十月,这100辆公交车将带着100个动人的表白,经过155、151、188、198、186、290、28路等33条杭城热门路线,穿梭在延安路、武林门、西湖、龙井山等繁华路段和景点,走过杭州的每一个角落。

走过四季,却走不出对你的深情,24小时爱杭州。表白只是开始,对杭州的爱不会停止,让我们一起在杭州遇见爱。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卢瑶瑶 摄影 黄葆青 摄像 吴鑫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