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酷骑共享单车真的出事了 杭州主城难觅身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8:38   

不过,事实上,早在5月初,就已经有用户反映押金不退,从8月中旬开始,多家媒体开始大范围报道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问题。

8月26日,酷骑单车方面发布关于退押金迟缓的声明,声称由于频繁更新各种功能,导致系统不稳定因而出现用户押金难退的现象。

8月30日,酷骑单车再次发布声明,称“新CTO及技术团队很快将入职酷骑,以减少技术原因给用户造成的各类困扰,预计9月份全部的充值及押金问题将得到解决”。

然而转眼9月就要过去了,酷骑单车的押金难退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9月28日,酷骑单车原CEO高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公司资金确实十分紧张。关于裁员的问题,则是由于近期公司要被全资收购,两方的公司有业务和人员重叠的地方,所以要进行人员优化,而不是外界所传闻的裁员,但是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据悉,酷骑单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西安、太原、石家庄等50多座城市共投放超过100万辆单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婕 华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