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杭州天气晴雨相间 西湖景区单双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7:25   

 

9月30日下午、10月7日、8日下午,受进、出城流量影响,预计复兴大桥、德胜高架沪杭甬高速进出口、上塘高架南庄兜、杭州北等进出城口流量会有所增大。

杭州绕城公路拥堵路段、时段预测分析

西湖景区道路:施行单双号、单向通行等措施

长假期间,杭州市将继续实施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将实施西湖景区和市区部分道路单向通行、旅游大客车定点停放等交通组织措施。一旦西湖景区和市区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在周边道路实施机动车分流措施。

环杭高速公路、市区快速路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长假期间,当杭州绕城公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公安交警部门将视情限制或关闭绕城公路部分收费站入口,在部分立交互通实施分流措施;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关闭部分上匝道和立交互通匝道。此外,当沪杭甬高速发生严重拥堵时,将视情关闭彭埠或德胜收费站入口,需前往沪杭甬高速公路的机动车请通过德胜快速路或艮山东路、杭海路、九沙大道转换至东湖高架、九堡大桥绕行。

中秋之夜及观潮节期间交通组织措施

中秋之夜:10月4日(中秋之夜)18时30分至22时期间,视情对西湖景区及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观潮节期间:10月5日至8日(农历八月十六至八月十九)观潮节期间,之江路、之江东路、闻涛路等沿江道路视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今天限行吗?

9月30日(星期六)调休上班,但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交警蜀黍提醒你

@货车司机朋友!一则重要通知

货车朋友请注意了!货车朋友请注意了!货车朋友请注意了!重要事情说三遍!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转塘收费站至留下收费站(南向北)、北线南庄兜收费站至勾庄收费站(东向西)实行客货分道措施,第一车道禁止大中型货车通行,请广大驾驶大中型货车的司机朋友注意,否则可要被拍哦!杭州绕城高速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0571-88131122(事故)、0571-88131932(施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国庆长假期间真的雨雨雨?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是否限行?假期西湖景区、杭州绕城怎么走?天气预报和交通攻略都给你整理好啦,赶紧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