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广场再造新杭州中心 投资超80亿 2021年竣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16:01   

杭州中心效果图

一座“新中心”,即将崛起。一出转型大戏,已在武林商圈拉开帷幕。 9月29日的主角,是“杭州中心”。他以“王者”的身份,率领武林CBD强势回归。

济济一堂共襄盛举,见证“新中心”崛起

还记得曾经的那个电车停车场吗?记忆里的它,每到傍晚,就会停满电车。密密麻麻的电线,交织在停车场的上空。终于,在9月29日下午2时30分。停顿多年的记忆,又将迎来新的篇章。在武林广场东跑道,“杭州中心”开工活动仪式隆重举行。这个项目寄托着无数老杭州的期许,也将为他们打开新的希望。

老武林广场

交通便利 地下贯通

“杭州中心”位于杭州武林广场核心位置,毗邻京杭大运。地铁1号线、3号线,在其身下贯穿而过。四通八达的地下通道,把整个武林商圈连接起来,直接打通了武林地下商圈的任督二脉。

下挖六层 创杭州商业地产先例

“杭州中心”由华润置地、绿城集团和地铁集团共同开发,由A塔、B塔加裙楼构成,楼高130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项目将充分利用地下空间,下挖6层,创杭州商业地产先例。

高档业态 亩均投资达到2.37亿元

“杭州中心”的概念方案设计,由两大国际巨头Lead8+GP倾力打造的,已知业态包括高端商场杭州中心•万象城、世界十大顶级奢华连锁酒店之一的四季酒店和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计划于2021年竣工,总投资超过80亿人民币,亩均投资达到2.37亿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缪佳敏 通讯员 林娇萍 柳景春 潘晶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