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高峰可能提前来临 散装白酒花露水宠物一律禁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07:39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据铁路部门预计,国庆期间杭州东站客流将达到日均18.2万人次。

目前,9月30日杭州东站出发的客票已全部售完,也就是说,今年国庆出行高峰或将提前来临。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东站派出所将加强安保措施。

针对客流变化情况,东站派出所将增派一线值勤警力,协助客运部门做好进站、候车秩序维护工作,重点加强售票厅、出站口等地的治安秩序管控,严打违规接拉客等;治安刑侦大队将采取公开、便衣、视频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可疑人员盘问检查。

旅客如果在杭州东站遇到民警盘查,不用紧张,出示身份证配合即可。

另一方面,铁路警方也会加强对危险、违禁物品的检查力度。

旅客出发前最好提前检查行李,像菜刀、弹簧刀等管制刀具,汽油、油漆、花露水、散装白酒等易燃液体及猫狗宠物等都是禁止带上火车的。

另外,女生常用的指甲油、染发剂等,每人限量携带20毫升;发胶、空气清新剂、香水等,限量携带120毫升;安全火柴,限带2小盒;普通打火机,限带2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韦士钊  编辑:余彦君
返回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据铁路部门预计,国庆期间杭州东站客流将达到日均18.2万人次。 目前,9月30日杭州东站出发的客票已全部售完,也就是说,今年国庆出行高峰或将提前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