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头两天 这个景点的人会比较少龙门古镇民俗风情节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07:13   

    本报讯 9月28日下午,2017年度龙门古镇民俗风情节在当地开幕。

    从2005年开始至今,龙门古镇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民俗风情节,并会在每年都推出具有新意的旅游项目和热点内容,今年的民俗风情节,主办方再度推出几个全新的旅游项目,如以“小乔初嫁”为故事蓝本的传统中式婚礼展示,大量非遗传人与最顶尖手工艺人齐聚龙门镇,集中向游客观众展示的“指尖看绝活”环节,结合时下科技热点的VR体验游等等。

    在民俗风情节中,游客们可以品味被央视专题报道过的当地著名美食“掏牛锅”;也可参与诸如“孙氏入学礼”、“惊喜玩穿越”(COSPLAY)等或传统或新潮的活动;还可以寻一处精品民居,将自己藏身于庞大的明清古建筑群落中体验“慢生活”;当然更可以逛遍古镇的每一个角落,去体验它丰富周全的旅游业态,并给家人带回一大把土特产与美食。

    记者在实地探营中,还特意向景区内的导游询问,按惯例“十一黄金周”,景区里的游人多不多?导游的回复内容有惊喜:按照往年的情况,龙门古镇的“十一”客流高峰会从3日开始,而1日、2日相对来说人会少很多,在这两天进古镇玩,可以比较从容地游历各个景点,很少出现人挤人的情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通讯员 蒋劲超 蔡琳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