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护航十九大 安邦护卫“大练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07:01   

    本报讯 在杭州街头,每天早晨和傍晚,你一定看到过一辆辆武装押运的车辆穿梭往返于各大银行之间。你见到的这群手持枪械的“小哥哥”,是冷酷无情,还是一种带着神秘的英姿飒爽?

    昨天早上,记者近距离一口气见到了上千人的帅气“小哥哥”,这群来自浙江安邦护卫集团有限公司的武装押运护卫人员,在浙江警察学院田径场上集结成了10个方阵,进行了一场“大练兵大比武”汇报表演暨“平安护航十九大”誓师大会。

    “冲锋号角劲吹响,战鼓声声催人进。”安邦护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高峻说,召开誓师大会,就是以练兵的成果、庄严的承诺、铿锵的誓言,表达我们“平安护航十九大”的决心和信心。

    誓师环节后,精彩的重头戏来了——“小哥哥”们开启了战斗模式。从一招制敌的擒敌拳、徒手粉碎砖头、防暴枪战术动作演练,到抢劫处置模拟,安邦护卫的队员们用他们过硬的技能、优良的素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大练兵”成果,展现了浙江国企铁军良好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韩光华 姚力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