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i胸牌”陆续发放 首批“小i使者”国庆上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07:57   

    微笑i胸牌将陆续发放

    报名请来“浙江24小时”APP

    想一起来做“杭州小i”使者的新老杭州人,这几天把钱江晚报的热线、浙江24小时APP、各子微信、各微信群等后台挤爆了。目前,报名和考试通过的名单正在紧张统计中,名单将由景区管委会审核后,分批进行简单培训,然后发放胸牌。

    国庆长假期间有少量的“杭州小i”使者上岗,其余各批“杭州小i”使者将在10月中下旬起陆续上岗。

    再来说说报名方式,“杭州小i”使者海选,要经过报名和考试两道关口。

    大家可以通过下载APP“浙江24小时”线上报名,下载成功后,在个人信息页面,点击“输入邀请码”选项,输入“DBOu”(前三个字母大写,后一个字母小写)。

    或者去灵隐路1号西湖志愿者之家线下报名。在“浙江24小时”中直接找到本文或者搜索“小i”,点击找到考试试卷。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上午,西湖边孤山下鲁迅像大草坪上,西湖风景名胜区“人人争做微笑点”二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