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杭州旅游攻略收好 除了西湖还有这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07:23   

 

旅游消费

这些消费场所最受青睐

外婆家、知味观、楼外楼、星巴克、银泰百货、杭州大厦、杭州百货大楼、浙江西子宾馆、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仍将成为来杭游客消费的热门场所。

移动支付为首选

另外,随着移动支付在杭州吃住行游购娱各个行业的逐步普及,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已经成为很多游客来杭消费支付的首选。预计移动支付的增幅将超过60%以上,成为游客体验杭州便捷支付的新趋势。

(注: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是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建设的地方旅游经济实验分室,于2016年12月21日挂牌成立。)

 

推荐阅读:

国庆出游记住了!古树上刻字可罚3万

1743.8亿!杭州土地出让金已超去年全年

在杭州龙翔桥“走丢”的女孩朵朵 终于回家啦!

杭州男子开保时捷送熊表白被拒 女生一句话众人笑喷

一夜之间,iPhone8退货无数!顺丰爆仓!苹果“亏惨了”

来源:杭州发布-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国庆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啦,想在杭州玩好,又要注意什么?景点、出行、门票等,国庆杭州旅游攻略,将带给你不少实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