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法环境月杭州站活动 在杭州图书馆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07:08   

    本报讯 9月26日下午,第四届中法环境月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浙江省环保联合会、杭钢集团等主办。今年中法环境月的主题是“城市变迁”,邀请了法国知名可持续发展专家艾曼纽·德拉诺瓦做“让经济和生态共存”的主题演讲,分享关于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和社会经济之间的关系,并深入探讨可持续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平衡的共赢局面。

    中法环境月创立于2014年,作为国内唯一一个由外国驻华使馆举办的以环境为主题的跨学科活动节,旨在通过环保领域经验和创新技术分享,让政府、学校与科研机构以及更多公众关注环境问题,并推动中法合作第四届中法环境月于9月16日至10月18日在全国18个城市展开,邀请中法两国科学家、知识分子、电影工作者、艺术家、政府领导和环保工作者,开展讲座、研讨会、展览、文艺表演、艺术工作坊等公众交流活动,预计举行80多场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