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黄高速正式动工 3年后杭州千岛湖黄山一线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07:49   

    走千黄高速

    杭州到黄山车程缩短1小时

    2020年千黄高速建成后,杭州到黄山有了第二条通道。从杭州到黄山的车程,也比现在走杭徽高速的3个多小时缩短1小时。

    我们可以先来感受一下2020年的某一天,我们从杭州南收费站出发,走杭千高速1小时余到达千岛湖。吃完鱼头赏完湖景,再走刚刚通车的千黄高速行车1小时,就能到黄山吃毛豆腐、赏壮丽山景啦。

    还有一个消息是,目前杭黄高铁建设进展顺利,计划2018年国庆节前开通,它将杭州至千岛湖的时间缩短为1小时以内。等到千黄高速建成后,千岛湖互通与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只有十余分钟的车程,可基本实现无缝对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张波 范苏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千黄高速淳安段)正式开工,这是淳安县内首条跨境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