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 还有观潮节 交通忙忙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12:31   

出行

自2012年实行免费通行以来,重大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每年增速均在10%以上,而且增幅还在逐年扩大。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同时海宁观潮节活动也在长假期间举行,全省高速将再次接受超大流量的考验。

什么时段最堵?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交警预测:出行: 9月30日下午开始部分路段就将出现大流量,1号免费首日早上6点起流量将进一步攀升,9点左右起部分路段或将出现长时间排队通行情况,傍晚开始流量会有一定程度缓解,20点后趋于平稳。

中秋:10月4日中秋佳节,局部路段将迎来短途出行高峰,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返程:10月7日、8日大流量通行情况将较为突出,可能出现长时间排队通行现象,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续至22时。

哪里一定堵?

根据以往假日免通情况,杭州绕城高速全线、杭金衢高速(萧山至浦阳、吕塘角至五里枢纽、衢州服务区等路段)、杭甬钱江二桥、甬台温三都岭、羊角山和吴岙隧道群路段、杭宁鹿山枢纽至李家巷枢纽以及德清段、杭新景桐庐至富阳段、乍嘉苏、诸永线等路段在流量高峰时段仍可能出现较长距离的排队通行状态,特别是各条高速连接杭州绕城的互通节点出现长距离拥堵概率非常大。

同时,一些省际卡点、主要城市出口、旅游热门地区出口都将可能出现拥堵排队的情况,如沪杭大云卡点、乍嘉苏王江泾卡点、杭宁父子岭卡点、申苏浙皖二界岭卡点、杭徽昱岭关卡点、杭州彭埠收费站、诸永横店收费站、舟山跨海大桥双桥收费站、杭新景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等。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于歌、大山/通讯员:孙昊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出行自2012年实行免费通行以来,重大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每年增速均在10%以上,而且增幅还在逐年扩大。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同时海宁观潮节活动也在长假期间举行,全省高速将再次接受超大流量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