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活成了18岁!杭州这位女子把生活过成了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08:32   

坐在凉亭休憩喝茶别有一番情趣。

庭院内还有各种各样收集而来的花盆栽满了各不相同的植物摆放的错落有致。 

不仅家弄的漂漂亮亮,谭凤还烧的一手好菜。

她还是石濑村姐妹舞蹈队的领队人,特有跳舞的天赋和基础,每个动作标准到位,积极带头学好新的舞蹈,然后再教其他队员,不厌其烦的鼓励队员们跳好每个动作。

每个队员都非常敬重这个姐姐,跳舞的热情都非常高昂,每次外出参加比赛他们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谭凤性格开朗,她女儿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妈妈每到暑假时期就会带上女儿外出旅游。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增长孩子的见识。妈妈对待生活的热情直接传递给了孩子,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成长。

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热爱生活活、传递美丽,这就是谭凤的生活写照。

来源:余杭发布-FM1021余杭丽人广播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一个家,男人女人都撑起一份幸福!女人撑着半边天:“家里户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行为举止美起来”。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女主人,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家庭该有的幸福模样——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石濑村谭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