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十一”长假杭州租车市场一车难求 价格上涨两至三成
2017-09-27 07:41:23 杭州网

国庆期间,经济型、7座、9座的商务型车最热门,范成强说,“有不少旅客是家庭出游,三口之家带上四个老人,出门打车也不方便,到了杭州就租上一辆车出游,还有旅客是两个家庭组团出游的,人数较多,平时不是特别热门的商务车,就变得很抢手。”

一嗨租车员工小陈表示,像7座的SUV最受欢迎,比如胜达、昂科拉、野帝、路虎极光,都很受欢迎,车宽敞,国庆期间,不少旅客都是家庭出游,这类车老人、小孩坐着也相对宽敞、舒服一些。

今年国庆与中秋假期叠加,假期有8天。租车时间,也比往年要长一些。“前几年,租车的旅客一般是租上两三天,时间再长点,有四天左右,到周边去逛逛,还车时间基本上在10月6日、7日。今年假期长,租车的时间也延长了,一般在5-6天。”瑞卡租车工作人员说。

范成强也表示,今年预订时间确实比往年要长,时间长了,来杭旅游的市民,安排的行程也相对更丰富,开车自驾安排好几个点,比如看完西湖,去千岛湖,然后再去乌镇转转。

距离国庆只剩下四天了,越是临近国庆租车,价格就越高,而且车辆就越少,如果打算自驾游的市民,还是要早做打算。

推荐阅读:

严控消费贷流入楼市股市 杭州地区也有所动作

国庆杭州景区停车费调整 1日到5日小车30元/小时

只租不售!杭州推出首宗租赁住房用地

三年办8张会员卡存60万 消费者病重欲退17万余额

电梯维保、产品质量… 这十大案例与你息息相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然 实习记者 俞佳慧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樱花盛引游人
三峡水库水位消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 ...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涉及安置房、未来地块规划……杭州“绝版宝 ...
·酒驾男生怕自己成漏网之鱼 找执勤人员帮忙买烟
·2050“约会”上线!来这里和飞行员约个会吧
·杭州出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力争...
·浙江农林大学新增五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中央统战部八局领导调研中国网络作家村新的 ...
·浙江公布对外开放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 重点聚...
·网购电饭煲收砖头 快递员:无权打开顾客的快递
·幼儿被陌生男拖走!警方:系逗着玩并非拐骗
·涉恶团伙打砸楼盘售楼部后落网 有成员还未成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