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新型建筑工业化 保障房项目月底完成交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06:58   

    本报讯 9月24日,浙江省内首个新型建筑工业化经济适用房小区——德泽家园一期(三墩北A-R21-19地块项目)正式完成500余户的交付工作。本次交付从9月20日开始到9月30日结束,届时,1022套经济适用房的交付任务将全部完成,约有3000多人能够住上环保、节能、绿色的经济适用房。

    据建设方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介绍,德泽家园一期总建筑面积103537平方米,由8幢21—27层高层住宅组成,共1086套。这个小区和传统的建设项目不同,采用了新型建筑工业化的方式建造住宅,用经过生产工厂机器严格按照统一程序和质量标准预制好的墙板、楼板等构件到现场进行拼装,让墙面空鼓和渗漏这种传统质量通病几乎成为不可能。

    新型建筑工业化,也是未来建筑产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降低了生产成本,也提高了建筑质量,并且节能环保,更绿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