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杭州公积金异地转移已与全国400多个城市打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8:01   

    第二种情况:住房公积金从杭州转至异地,按照以往流程,职工需先到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开具公积金开户确认单,再到转出地公积金中心提出转移申请。现在,职工与杭州工作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并办理账户封存手续后,已在外地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只需在外地申请,不用特地跑回杭州,杭州的公积金中心可以全程通过接续平台协助办理。这么看来,的确方便不少。

    有些人可能还会碰到一种情况:省直公积金的账户需要换到市公积金,也是直接到市公积金去申请办理即可。

    这里有一点要提醒,使用该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前提,是转入地和转出地公积金中心均已接入平台。如果有一方没有接入,就不能通过平台办理。缴存职工仍需按原方式到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业务。

    大家如果还有疑问,可拨打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

推荐阅读

重磅!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运村力争年底前开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浙江报名者首次破10万

今年“十一”高速免费通行8天 几个堵点建议绕行

好消息!9月起 杭州办事周末“不打烊”

钱塘江大桥今天80周岁!多张秘藏照片首度公开

杭州女白领扭头就天旋地转 医生说她"脑西搭牢"!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杭州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当时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共两百余家。截至目前,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已经迅速扩充到了4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