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 杭州代表队再获全部四项第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7:30   

9月22日—23日,2017年全国机动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暨全省机动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杭州代表队继去年获得全部四项第一名后,再度包揽了全部三个单项及团体总分的头名。

本次竞赛三个比赛项目,均有综合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包括了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空调系统维修、汽车维修业务接待项目、车身修复(钣金)等项目。

与往年相比,本次竞赛在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和汽车空调系统维修项目实操环节车辆选择方面有了较大调整,参赛选手需从上汽通用君越、北京现代名图以及上汽大众帕萨特等三款中级车型中选择一款进行比赛,大大增加了比赛的专业性与难度。

在比赛过程中,杭州代表队的每位选手充分展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实操技能,比赛的结果,也再次奠定了杭州在全省维修人才培养上的领头羊地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叶静佩 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