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答“小i使者考卷”,对杭州了解多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7:11   

西湖边,一条文明风景线正在生根发芽,佩戴“笑脸i胸牌”的人,都会带着微笑,欢迎游客来问路、求助。

西湖景区管委会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9月20日发出邀请,招募首批2000位市民成为“杭州小i”使者。你亮牌服务游客,将通过志愿汇APP记录志愿服务时间。同时,为感谢大家的温暖付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提供10万元成立微笑i基金,奖励提供微笑服务的优秀志愿者。

热心公益事业、对杭州对西湖景区有初步了解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报名。“小i使者考卷”共15题,涉及西湖的历史知识、景点知识、交通路线,还有志愿者服务的相关信息。比如,“西湖三杰”是谁?西湖喷泉的表演时间几点?考到80分以上,才能顺利入围海选。然后在10月31日之前,进行线上或者线下的报名。

线下报名现在可以去西湖志愿者总队报名,地址在灵隐路1号西湖志愿者之家,电话是87970265。

线上报名的唯一地址是“浙江24小时”APP,请刷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登录成功后,在个人信息页面,点击“输入邀请码”选项,输入“DBOu”(前三个字母大写,后一个字母小写。)直接找到本文或者搜索(小i),点击进入报名。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记者 黄莺 见习记者 章然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