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亿!杭州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昨天再破纪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07:30   

各家都在做影视深度合作

天翼阅读是中国电信数字阅读基地,总部在杭州,旗下阿尔法文学网已经输出了多个网文IP,如《海盗鬼皮书》《暖男事务所》《重生之嫁给大明星》。

天翼阅读IP运营商务的蓝珍慧告诉记者,《海盗鬼皮书》是和金科文化合作,《暖男事务所》是和网传天下合作,7月已经在爱奇艺播出了。《重生之嫁给大明星》是和布依娱力合作,还在剧本阶段。我查了一下,金科文化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曾用名“金科娱乐”、“浙江金科”,注册地址是上虞,之前是做化学原料和化工产品的。网传天下也是杭州的,2015年成立,是一个影视制作公司,主要制作网络剧。布依娱力也是杭州的公司,并且也是2015年成立。

有了这些成功的案例,天翼阅读在版权大会上路演推荐的项目是:冒险悬疑类的《国九局特勤组记事》,讲的是处理外星文明的特殊警察的故事,宣传语是“中国版的《黑衣人》”;女性励志的《匠心》,内容是职场加言情;热血正剧《猎狼》,讲几个大学生“书生兵”成长为天狼战队。

这几个IP的市场前景都很看好,但版权方的目的已经不在于仅仅买卖版权。蓝珍慧表示:“《国九》的故事很好,在各个平台的讨论度不错,点击过亿肯定有。有好多家公司来问,但我们还是希望有实力的公司介入,我们想要的是深入的合作。”

纵横中文网策划总监、董事长梦入神机说,纵横文学旗下有烽火戏诸侯、烟雨江南、烈焰滔滔等多位网络大神的IP,《雪中悍刀行》《剑来》等最强IP也已经进入影视筹备阶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又值一年“文博季”,9月24日“2017杭州第三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举行。杭州滨江将有一个“网络作家村”,邓丽君虚拟人明年登陆红星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