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河长巡河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08:53   

昨天上午,在开发区上沙渠河边,穿梭着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服务队,他们时而聚焦河面,时而在花草丛中“找茬”捡垃圾。

这支“河小二”青年突击队在开发区治水办、团工委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跟着河长去巡河、参与治水争先锋”的巡河活动。

昨天早上9点半,“河小二”们就集结在上沙渠岸边。他们中有来自杭职院、水利水电和杭电的大学生,浙江工商学院的留学生,以及来自上海浦安建设的青年志愿者。

虽然天空中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巡河的热情。河长、早城社区书记孙国伟给大家进行分工后,志愿者们人手拿着一把铁钳、一只环保袋,沿着上沙渠河岸边走边看、边走边清理,不放过沿岸边的任何一个角落的垃圾。

开发区治水办表示,接下去“河小二”青年突击队将按计划,不定期、分批次组织突击队员在不同河段开展巡河行动,用青春助力、冲锋践行,为助力开发区彻底打赢“剿灭劣V类水”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朱振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