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紧急会议 复评迎检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9:24   

受中央文明办委托,省文明办将设3个专项组赴杭州各城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检查工作。昨天上午,开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紧急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紧急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周涛主持,党工委委员虞付月以及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周涛结合实际,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时间非常紧,务必做到分秒必争。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在复评迎检最后冲刺阶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既要保住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又要趁复评迎检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软硬件环境,为开发区更好推进“三次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任务非常重,务必做到分毫必争。文明创建是对一座城市全方位的丈量,各单位要针对前段时间发现的问题,以及短时间内马上可以提升的项目,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该返工的要返工,该补充的要补充,该完善的要完善,该较真的要较真,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漏过任务一个盲点,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立即开展“多穴式”突击行动,确保取得既立竿见影又长期见效的成效。

三是责任非常大,务必做到使命必达。复评迎检关系到杭州能否摘得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市里态度很坚决,必须拿下这块“金字招牌”。各单位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确保全胜打赢复评迎检这场硬仗。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失误、影响复评迎检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通讯员 周晓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