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的国庆长假可能要泡汤了 还有8个坏消息告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7:52   

06 发胖的季节要来啦!

进入秋天啦!让杭州吃货们口水流一地的美食是什么?当然是螃蟹啦!

说你胖的人,你要和那些人说吃你家的奶茶了吗?吃你家五花肉了吗?吃你家巧克力了吗?吃你家小龙虾了吗?吃你家炸鸡翅了吗?话那么多!

07 国庆回家你准备好了吗?

当中秋撞上国庆,现在脑海中只有一个大写的“堵”。

高速会有多堵?景区会有多挤?完全不能想象!

08 红色炸弹也不放过你

不仅出去玩花钱,“红色炸弹”也没放过你!亲戚、朋友、同学全都挤在国庆办喜事,就问你怕不怕!

之前就有网友Po出了国庆档期八天假6场婚礼,出份子的钱达到4400元,妥妥的一个月的工资没了。

看到账单下面的哭脸了吗,老板!我还是选择加班吧!

不过,比起这些更要命的就是接下来这件。

09 过了十一2017年再没假期了

十一回来可以彻底收收心了,不再有法定假可以让你出门浪了,但是别灰心,你还有需要上班的光棍节,不需要上班但会独自过的圣诞节,好生气哦~ 但还是要保持大笑,毕竟爱笑的单身穷鬼运气还能差到哪去呢?

推荐阅读:

风情大道将建高架快速路 预计明年动工今后萧山南部去主城区只要半个多小时

全国首家“共享医院”杭州试点 12家医疗机构“拎包入住”杭州大厦501

杭州一车主的行驶证竟然没有车辆照片 4S店说…

第11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玩转攻略送给你

来源:钱江晚报-浙中在线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人!距离小长假仅剩10天中秋撞上国庆节,8天的假期打算怎么过?小编提醒大家别开心太早哦~ 接下来有9个坏消息杭州人,你可要挺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