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的国庆长假可能要泡汤了 还有8个坏消息告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7:52   

 

03 10月1日起驾考新规正式实施

没车没证的宝宝也不要笑的太高兴,驾照考试又有新变化,还没来得及学驾照的童鞋看完要挺住。

科目二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增加了时间限制。

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能超过210秒,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能超过90秒,一旦超出时间即判为不合格。

前方无其他车辆、行人等影响通行时,10秒内未完成起步的直接评判为不合格。

在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靠边停车操作,不打转向灯的直接不合格。打了转向灯但时间未满3秒就转向的直接不合格。

04 又到了剁手的季节了!

国庆就要来了,双11还会远吗?现在的商家套路太深了,不仅双11当天有折扣,各种预售小动作更是让妹子们心驰神往!

恰好正值换季,化妆品护肤品油性干性防晒霜什么的,还有各种长裙短裙,雪纺毛衣大衣什么的,通通都要买,毕竟人生那么长,总会用得上!

男朋友们、老公们哭晕在厕所。

05 6.5亿的人人人人人要来了

根据携程网发布的《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6.5亿,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创历史新高!

想去的地方到处人山人海你想象中的三亚是这样的 ▼

国庆节的三亚:飞机票一票难求 ▼

你想象中的张家界是这样的 ▼

返回
杭州人!距离小长假仅剩10天中秋撞上国庆节,8天的假期打算怎么过?小编提醒大家别开心太早哦~ 接下来有9个坏消息杭州人,你可要挺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