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认定活动火热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08:14   

为弘扬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精神,让“工匠精神”成为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的主体意识和主流精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认定活动。

该活动以迎接“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十周年为契机,将于9月—11月期间陆续开展推荐报名、专家评审、颁奖表彰、宣传推广等环节,以提升旅游休闲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创新能力为目标,挖掘一批具有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高超技艺,追求完美、创造极致的工匠典型。

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认定活动的开展深入实施“旅游国际化”与“旅游全域化”战略,为加快现代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建成中国旅游国际化示范城市,推进杭州建设“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的进程提供人才软实力的支撑和支持。

活动面向全市各旅游特色潜力行业的优秀技能人才,最终将认定出30名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并进行表彰。目前活动已经开始申请报名,详情可登录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官网“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专栏”进行了解(http://www.xxcjh.com)。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