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为爱麦跑”日前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07:08   

9月16日,第四届“为爱麦跑”杭州站活动在杭州江干体育中心举行,近千户家庭穿上亲子装,小手拉大手跑完全程。据了解,今年全国有16个城市约4.5万名孩子、家长参与“为爱麦跑”活动,用快乐运动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杭州站活动现场还设有爱心大转盘、美式橄榄球、少儿棒球、少儿剑道、少儿啦啦操、少儿篮球等13项嘉年华游戏。

“为爱麦跑”是2014年由麦当劳中国主办的亲子爱心跑活动,旨在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今年全国活动结束后,麦当劳中国将以企业名义将活动部分收入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日常运营和未来更多“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建设,为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

麦当劳浙江公司高级总经理杨浩宇说:“我们看到,‘为爱麦跑’正汇集起越来越多爱心,‘麦当劳叔叔之家’倡导的‘在一起,就是家’理念传递给了越来越多的人。麦当劳致力于推动一代又一代儿童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建设‘麦当劳叔叔之家’,为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免费爱心住所和关爱支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必盛  编辑:陈东
返回